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臥式開箱機

臥式開箱機

全自動臥式開箱機

商品型號: WCE-45H

自動完成開箱、成形、下底折曲折中,同時完成底部膠帶粘貼,省工省時。自動開箱機方便簡單操作、管理、減少生產人員和勞動強度,是自動化規模生產必不可少的設備。廣泛應用於食品、物流業、藥品、乳品、飲料、醫療、電子….等領域。

商品特點:
  • 傳統按鈕面板控制,操作容易。
  • PLC控制,更改程式容易。
  • 遇不同尺寸大小紙箱,調整容易。
  • 配合自動化系統,開箱、成型、摺底蓋封箱一次完成。
  • 備有安全訊號裝置及儲箱槽無料訊號裝置。 
規格型號 WCE-45H   全自動臥式開箱機
機械尺寸 L3120xW1210XH1800 mm
紙箱尺寸 L(200-350)xW(150-250)xH(100-200)mm 
開箱速度 1~20 pcs/ min
膠帶尺寸  2" or 3" 
封貼方法 I 型貼
電      源 1Ø220V 可依客戶需求指定
空  壓  源 4-6kg / cm2

熱門商品

全自動集體套袋封口包裝機+ 收縮機 PVC、PE、POF收縮爐(熱收縮) 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 全自動長條型產品包裝機 (紙杯&塑膠杯專用包裝機) 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 真空覆膜機(密著包裝機、貼體包裝機) 全自動立式開箱機 臥式開箱機 L型全自動封口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