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

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

PE收縮膜/緩衝氣墊/氣袋

PE收縮膜是一種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新現代環保無毒收縮膜;緩衝氣墊可替代保麗龍、海綿、紙張、氣泡紙之傳統緩衝包裝箱填裝方式,各行業出貨填充包裝用,節省很大的成本;環保材質膠膜,不會汙染環境。緩衝氣墊機(氣袋機)製造機、製作緩衝氣墊、緩衝材、包材,取代氣泡布、氣泡袋,提供您的產品更完整的緩衝填充保護。


Download Now !
商品特點:
  • 緩衝氣墊具備材質延展性佳、耐壓力強、價位低及環保的功能,降低郵寄及運輸重量以及郵運費。
  • 提昇物品保護及減少損壞。
  • 節省海綿”紙張”氣泡紙的花費成本。
  • 防震、防壓、防潮、防塵,防碰撞崩塌散落。
  • 緩衝袋可依客戶需求,訂做不同大小尺寸。
  • 具備了填充”纏繞”固位及緩衝的功能,解決了箱內包裝所有的需求。
  • PE材料可回收,環保材質膠膜,不會汙染環境。符合環保要求。

♣ 產品應用
如食品禮盒、醫藥用品、文具禮盒……內包裝及外包裝。
食品、飲料、餐具、文具用品、衛浴清潔用品、五金、電子面板……等各式各樣的產品。

環保包材通過SGS檢驗,符合ROHS規範。

厚 度 寬 度 長 度/M 備 註
30μ(±3μ) 200mm 650 標準透明/印刷
40μ(±5μ) 200mm 450 標準透明/印刷
60μ(±5μ) 200mm 350 標準透明/印刷

熱門商品

全自動集體套袋封口包裝機+ 收縮機 PVC、PE、POF收縮爐(熱收縮) 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 全自動長條型產品包裝機 (紙杯&塑膠杯專用包裝機) 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 真空覆膜機(密著包裝機、貼體包裝機) 全自動立式開箱機 臥式開箱機 L型全自動封口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