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緩衝氣墊成品/空氣袋/氣泡袋/緩衝包裝材料

商品型號: CT-200

緩衝氣墊是將膠膜透過氣墊設備生產出多種尺寸的氣墊,可依個人需求截取所需長度,可應用於產品的包裝或未滿箱的充填;可用來取代氣泡布、泡泡布、保麗龍等傳統包材。緩衝氣墊在紙箱之間能確實的充填、支撐,不會因運送過程造成紙箱內空間擴大,造成物品因震動而產生的損壞。

環保包材通過SGS檢驗,符合ROHS規範。

熱門商品

全自動集體套袋封口包裝機+ 收縮機 PVC、PE、POF收縮爐(熱收縮) 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 全自動長條型產品包裝機 (紙杯&塑膠杯專用包裝機) 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 真空覆膜機(密著包裝機、貼體包裝機) 全自動立式開箱機 臥式開箱機 L型全自動封口包裝機